逍翎

特摄粉,本命张国荣,墙头青柳尊哉、渡边邦斗、高野八诚、吉冈毅志、高桥一生以及J家众多大佬,A团绿担团饭

当五子误入粉丝群(相叶雅纪篇 9)

咕咕了那么久我终于上来更文了!

说真的要不是群里小伙伴开启全网追(tong)踪(ji)模式我可能直接就在坑底躺平了(被打)

和小伙伴约定的“你写我就写”也宣告成功✓

在这里放个链接?(虽然不是粮)不知道能不能成功:https://lawinarab.github.io/

不过咕了这么久再开始动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差点把构思好的东西全忘了,幸好记性还算不错,所以又回想起来了

但是这一章的确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仿佛在沙雕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似的

而且我是真的掌握不好xgg的性格特征(其实磁石组我都有点慌),稍不留神就OOC了

所以先来个OOC预警吧,真的很有可能有

大家看着图个乐儿就好,不用太纠结其他的东西

毕竟大家都呆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做,给大家磕个糖吧(如果要勉勉强强说的话……也算是个AS吧?)如果有雷AS的(因为好多人喜欢的是SA嘛),在这里说一声抱歉……因为真的没有想过要写cp但是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

总结一下:

OOC可能有,不管是樱井翔还是相叶雅纪

没有任何黑正主的意思,只是在调侃

作者杂食,本章有轻微AS和山(大概),不喜欢的人请注意回避

以及作者团饭,一般来说会打五子每个人的个人tag,即使某个门把在本章中暂时没有出现(和蔼微笑)不接受撕逼,有这时间我不如去磕岚人

(应该没有了,想到再补充)

以上。

———————————————————————

录完“交给岚吧”时,夜幕早已悄悄降临。

“居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站在相叶雅纪身边的樱井翔揉了揉肚子,“只有我一个人没吃到好吃的东西,好饿……”话音未落,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已经显露在了脸上。

“先回乐屋收拾收拾东西吧!”相叶雅纪微侧过头,好笑地瞧了一眼仿佛连蓬松的大尾巴(?)都耸拉下来了的樱井仓鼠。“我知道电视台旁边新开了一家超美味的拉面店!”与拍摄室那头吉村崇交流完毕、跟上大部队的松本润接过话头。

“……我陪你去吃行了吧?刚刚还有点没吃饱。”眼见着樱井翔睁着可怜巴巴又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过来,相叶雅纪第一个顶不住了,只得挠了挠头,略显无奈地答应了这只每次吃饭都喜欢拉着人一起的仓鼠。樱井翔的眼睛“叮”得亮了一下,整个人突然精神了起来——“我这就去收拾东西!等我哟!”此时的樱井翔仿佛发挥出了他在鬼屋外的奔跑速度,相叶雅纪还没来得及应一声好,就见他已然消失在了走廊的拐角处。

“好啦利达——该回乐屋了!我和你说,今天的这几个问题啊……”转过身去,眼见着走在自己身后的二宫和也拖着嗓音、拽着还在神游天外的大野智的袖管悠哉悠哉地朝着乐屋前行,相叶和自家弟弟交换了一下眼神——“你陪着翔君去吃拉面?那我也回乐屋了。”“去吧去吧(笑)早点回去、好好休息!”“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因着模特组之间的默契,眼神交流只需两秒便已交流完了全部信息。待到自家末子哼着歌走远,相叶雅纪就等来了兴冲冲跑步行进的樱井翔。“快点快点!相叶酱我们快走吧!”樱井翔拽着相叶的手腕连拉带拽,相叶差点被他拉了一个踉跄:“慢点儿慢点儿,拉面店又不会跑……”“可是再晚去一点儿,好吃的拉面就卖完了!”无奈之下,相叶只得超快速地陪着吃面心切的樱井翔下了楼,朝着拉面店的方向一路撒丫子狂奔(bushi)

————————————————————

“啊~好吃!”樱井翔满足地嗟叹一声,仰头晃脑地仿佛在回味刚刚下肚的那一口豚骨拉面的美妙口感。“不愧是松润推荐的拉面店!就是不一样!”相叶·夸弟模式MAX·雅纪又呲溜了一大口拉面,正准备再夸上弟弟几句,手机突然又一次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相叶顶着自家翔酱兴致盎然的眼神,点开了正在LINE里跳动着信息提示的群聊。

————————————————————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大晚上的,没人发红包吗?

五颜六色的桃:?大晚上的为什么要发红包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我无聊了

一团拾柒:那洗衣机你发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再这样炖了你哦.jpg

山口久美肆:洗衣机发个画图红包吧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y1s1,为什么要发画图红包

マサキ:因为无聊

黄儿大大祝大家身体健康:因为无聊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好好好,我发还不行吗_(:з」∠)_等我会儿

————————————————————

相叶雅纪眨巴眨巴眼。

小叶子🍃:画图红包是什么?

五颜六色的桃:是新的功能!画图领红包!

本群第一辣鸡yuki:只要画出来了就能领红包。但是它这个系统判定……

よいお年を:快发快发

山口久美肆:快发快发

翔野丸上的鱼竿:快发快发

……

“画图红包?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

“呜哇——!!!”耳边突然响起了樱井翔的声音,相叶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朝后一仰,差点儿连人带椅子摔倒在地上。他堪堪稳住身形,略有些怨念地瞥了突然出声的樱井一眼:“偷偷绕到我旁边,还突然出声,吓死我了!”“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可没偷看你手机!”樱井翔举起双手自证清白,“这不是好奇嘛~听到你嘴里嘟囔着‘画图红包’什么的……即使有那么一丁点儿想凑上去看看的心理,你也没给我这个机会不是?”

眼见着樱井翔乖巧认错(?),相叶雅纪手一挥、大发慈悲地宽恕了他(bushi)。他指着屏幕上刚出现的红包招呼樱井翔:“翔酱快来看,第一个红包的题目是‘天使’诶!这题我……诶!翔酱!把手机还我!”话还未说完,樱井翔已经兴致勃勃地从他手中抽走了手机,托着下巴略加思索片刻,在手机屏幕上划拉了几下,便点击了“发送”。见樱井翔玩得开心,相叶雅纪也暂时放弃了从樱井翔手里“抢”回手机的计划。他兴趣盎然地凑了上去,一眼便看到了屏幕上的自家门把画的“天使”。

“……这是……天使?”足足过了半分钟,相叶雅纪才找到自己的声音。“对啊~画得很像吧~?”樱井翔的得意之情溢于言表。“这是鸟人吧……”相叶雅纪小声嘀咕着,点开了第二个红包。

——他抽了抽嘴角,盯着屏幕上大大的“トトロ”无语凝噎。余光瞥见樱井翔一脸的兴奋,他只得递过手机,伸手捂住了突然有点疼的胃部,上身趴到了桌子上。“让翔酱画吧……反正也不会比之前那次更糟糕了。”他“自暴自弃”地想着,甚至无力吐槽系统居然真的识别出了樱井翔画出的龙猫。

不过幸运的是,他们抢到了这个红包的最后一个。

————————————————————

久奈要对白河君言听计从:?这是啥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龙猫?

寂烨·蓝[烨果奶茶真好喝]:不,这不是(笃定)

被奇迹boy眷顾的风袅er:这是长毛雪人(笃定)

绿儿大大:和翔哥哥画的一模一样!

艾斯歪歪:我有理由怀疑你是yjx黑粉www

……

突然,披着相叶雅纪皮的樱井翔(喂)加入了战局。

小叶子🍃:这明明是龙猫!哪里不像了!

绿儿大大:如果你说你是翔哥哥,那我可以昧着良心说这是龙猫

一团拾柒:不过讲真,这是龙猫的几率,可能比你是咻酱的几率还要低(确信)

有人吃特摄安利吗:所以你这不是要抢红包,你这纯粹是画伯技痒

————————————————————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的樱井翔:……

“相叶酱——我好像被嫌弃了——”樱井翔把手机抛回给相叶雅纪,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仿佛突然戏精附体似的捂住胸口作西子捧心状,选择性无视了翻了翻聊天记录便在对面憋笑憋到扭曲的相叶雅纪,“尼桑都说我的画工有进步了!”

“那可不,”相叶雅纪在心里嘀咕着,“你就算是画一个脸上有角的怪兽说它是犀牛,O酱也会把你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弟控和兄控呆在一起真是没救了。”←浑然忘了自己也是弟控的一员

此时的群员们,是否知道自己刚与一名“出色”的画伯擦肩而过呢?

撒,谁知道呢(笑)

评论(11)

热度(30)